91年的高速还只有少数几条干道,我记得最早是沈大吧,这种确实不会没有车。
后来大发展的时候,修了好多路,但是私家车很少,货车舍不得掏高速费,很多高速都是门可罗雀,我印象中一直到2008奥运会之后,高速上的车才逐渐多起来。
而且,一开始还是北京的车占大多数,长假的时候出京,一直开到河南省,服务区里面还是京牌车占多数
【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呀,16年还有吧,记不清了,我第一次上高速还是91年,当时还小,但是高速上
: 已经有很多大车了。也是因为当时的司机连续超车差点出事故,才让我后来一直不开快
: 车
: ...................
--
修改:mdkkurt FROM 219.143.47.*
FROM 219.1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