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板上有高速开时速50的吗?
│ 的 ┊ 慢 ┊ 的 ┊ 特 │
│ ? ┊ 悠 ┊ 情 ┊ 别 │
│ ┊ 悠 ┊ 景 ┊ 想 │
│ ┊ 慌 ┊ 下 ┊ 知 │
│ ┊ , ┊ , ┊ 道 │
│ ┊ 是 ┊ 时 ┊ , │
│ ┊ 怎 ┊ 速 ┊ 不 │
│ ┊ 么 ┊ 5 ┊ 堵 │
│ ┊ 想 ┊ 0 ┊ 车 │
--
FROM 180.98.88.*
hahah
我真开过
快20年了,宁洛高速,大晚上的,一片漆黑,打开远光,光柱直插天际,目力所及范围内一点灯光都没有,真不敢开快,毫无参照
【 在 win2012 的大作中提到: 】
: │ 的 ┊ 慢 ┊ 的 ┊ 特 │
: │ ? ┊ 悠 ┊ 情 ┊ 别 │
: │ ┊ 悠 ┊ 景 ┊ 想 │
: ...................
--
FROM 219.143.47.*
只是天黑靠大灯80应该没压力,50得暴雨起雾之类的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hahah
: 我真开过
: 快20年了,宁洛高速,大晚上的,一片漆黑,打开远光,光柱直插天际,目力所及范围内一点灯光都没有,真不敢开快,毫无参照
: ...................
--
FROM 223.106.119.*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
【 在 richi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是天黑靠大灯80应该没压力,50得暴雨起雾之类的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hahah
: : 我真开过
: : 快20年了,宁洛高速,大晚上的,一片漆黑,打开远光,光柱直插天际,目力所及范围内一点灯光都没有,真不敢开快,毫无参照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
你有遇到过前车压坑翻沟里去么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6.119.*
有坑刹车啊,你大灯照不了50米?
正常大灯照200米,开120刹停离坑还有140米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发自 ismt ...
--
FROM 114.254.1.*
你是没开过二十年前的高速吧,那时候冷门路段都能有上路晒粮食的,路上能长草
就说我开的那一段,300公里,连对面都算上我看到的车不超过十辆
【 在 vt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坑刹车啊,你大灯照不了50米?
: 正常大灯照200米,开120刹停离坑还有140米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发自 ismt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
开120的话有个坑就足够爆胎了
【 在 richi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有遇到过前车压坑翻沟里去么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
开120的话有个坑就足够爆胎了
【 在 richi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有遇到过前车压坑翻沟里去么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
│ 爆 ┊ 有 ┊ 开 │
│ 胎 ┊ 个 ┊ 1 │
│ 了 ┊ 坑 ┊ 2 │
│ ┊ 就 ┊ 0 │
│ ┊ 足 ┊ 的 │
│ ┊ 够 ┊ 话 │
【 在 richi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有遇到过前车压坑翻沟里去么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