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Ea211滤镜破碎,id9增程车测出来城市低速比高速油耗还高
iamgj
|
2026-05-26 16:55:52
|
wltc肯定是靠谱的,理想的增程器功率低,没办法在车开动的同时给电池充电,所以油耗低
ea211功率高,可以在车开动的同时给电池充电,所以油耗高
真要比理想增程器和ea211的性能,找个封闭路段,在馈电的时候比极速就行了
【 在 greenxiay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结果挺不可思议的,看了一下工信部馈电油耗情况,L9分别是6.30和6.40,而大众这
: 款分别是5.95和6.27。难道wltc测试油耗也这么不靠谱了?
--
FROM 120.244.18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