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器最大功率理想比id9大,两个可能是:大众控制策略粗糙,多发电浪费;发动机最优区间和日常状态不匹配。
理想做了这么多年增程,这套东西玩的更细致
【 在 iamgj 的大作中提到: 】
: wltc肯定是靠谱的,理想的增程器功率低,没办法在车开动的同时给电池充电,所以油耗低
: ea211功率高,可以在车开动的同时给电池充电,所以油耗高
: 真要比理想增程器和ea211的性能,找个封闭路段,在馈电的时候比极速就行了
: ...................
--
FROM 120.2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