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车,9W公里,这两年很少开,基本一年开几次吧,这个周末年检,左轮刹车制动率58%不合格(看单子60%合格),第一次遇到,以前年检都没问题,工作人员让换另一个检测线,接车的工作人员说再给努力一把,然后就过了,这次没有单子了,不知道最后测试数据。顺嘴问需要后续关注处理吗,人家说不用
手机查了下,有提到换刹车制动液的,好像至少4年前换的了,不知道有无关系
现在基本不开车,想着先不管了,明年年检前视情更换刹车制动液? 或者年检时和工作人员提一下,可能人家有啥小技巧就能过?
--
FROM 117.1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