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6 18:05:04 2026), 站内
:
: 以我个人经历,最好就是去初创小公司,几十号人这种,比较缺有经验的人才,对年龄卡的不那么严。我41岁失业去的这种,目前已经混迹了5年,离家近,不加班,工作内容比较有趣和有挑战,还算满意,而且换到了热门行业,公司融资比较多,不愁倒闭。
: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3.88.75.*]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