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有什么路子吗?
--
FROM 124.70.231.*
继续找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有什么路子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227.7.*
不知道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FROM 111.63.136.*
足够优秀就不会失业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有什么路子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
哈哈,我不会失业,但是我确实不优秀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足够优秀就不会失业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02.108.99.*
足够优秀就不会失业
不优秀也不一定会失业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我不会失业,但是我确实不优秀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足够优秀就不会失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
马上有人评论让你一建挂靠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83.194.163.*
那是个机器人
【 在 zqzz002 的大作中提到: 】
: 马上有人评论让你一建挂靠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202.108.99.*
没有救济方法,降薪带脚裸斩。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什么路子吗? ...
--
FROM 183.241.55.*
直接躺下,不要瞎折腾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有什么路子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8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