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需要认真思考如何自救了。最近听说年底有较大裁员风险,去Boss推销自己,发现没有响应了。
要是持续没有响应,还可以干点什么呢?还要养家。莫非只能选择铁人三项?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kevinjoseph (noname),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15:54:59 2026), 站内
: ...................
--
FROM 106.3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