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三五年,就业形势断崖式恶化
【 在 foreverdh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还得管娃几年,你说这个确实,但现在可能不行了,我大概三五年前,有外地的体制内科室主任级的可以去的,但我不管娃没人管啊,我有同学也是去这种地方,混得还挺好的
:
: 【 在 tijunna 的大作中提到: 】
: : 顶级学历本身就是很大的价值。因为北京就是那样的学历过剩。你去东莞惠州,无锡常州,只是靠顶级学历都能混个不错差事。不要被水木这种小众氛围误导了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