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刚过40大妈失业了来报个道
foreverdh
|
2026-06-25 22:47:20
|
我还得管娃几年,你说这个确实,但现在可能不行了,我大概三五年前,有外地的体制内科室主任级的可以去的,但我不管娃没人管啊,我有同学也是去这种地方,混得还挺好的
【 在 tijunna 的大作中提到: 】
: 顶级学历本身就是很大的价值。因为北京就是那样的学历过剩。你去东莞惠州,无锡常州,只是靠顶级学历都能混个不错差事。不要被水木这种小众氛围误导了
:
--
修改:foreverdh FROM 120.245.128.*
FROM 120.245.12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