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只想要熟练工吧,画板子,入门工资低,来钱慢,很多人不愿意做,学起来也比较枯燥。
我当年画板子的同事,有一个我认识时,四十岁了,当年在深圳广州做电子产品,四十之后,想在北京找工作,落差很大,我给推荐手机odm公司,总监嫌弃年龄大,他在广东时,很抢手,但到了北京就不行了,后来在清华航天院找了份工作,一直干到退休。还有一个同事,现在也快60了,东南微电子毕业的,板子做得很好,技术好,但是发展一般。
做硬件工程师,画板子,行业差别太大,靠工资也挺难的,除非是自己的公司。
【 在 tijunn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电类是很大一块,所以劝一些码农转去做电路板PCB,现在写代码的人过剩,做PCB设计的紧缺。我也搞不懂,每年电子专业毕业的也很多,但实地调研,许多企业都说紧缺做电路板设计的人
:
--
FROM 125.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