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类是很大一块,所以劝一些码农转去做电路板PCB,现在写代码的人过剩,做PCB设计的紧缺。我也搞不懂,每年电子专业毕业的也很多,但实地调研,许多企业都说紧缺做电路板设计的人
【 在 webee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的,主要是做外贸。
:
: 还是得有路子,中间进去的,得有人带一下才比较好上道。
:
: 【 在 tijunn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东南沿海有一些不为人知,但默默赚钱的公司,多数是面向海外市场。海外市场现在未来都是巨大的机遇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