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
gogo4528
|
2026-06-24 23:02:32
|
啥是高端码农,你是吗
【 在 cdbdyx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敢说你也敢信,明显是利益相关的,人家是卖token的
: linus最新的观点我觉得比较有道理,AI最终也会沦为一个工具,不可能完全替代人,就像原来的编译器一样,是辅助人类写代码的(因为人直接写汇编太难),只是更高阶了,更高阶的结果就是简单的逻辑AI直接就搞定了,所以以后低端码农没有什么价值了,高端码农不太可能能替代
--
FROM 125.71.9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