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职场困惑
piaoranerfei
|
2026-06-24 15:09:27
|
跟同事有什么好说的,有好想法应该和直属领导分享,并且说服领导支持你去实践,这才是你应该要做的。
【 在 coolmoon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 ...................
--
FROM 223.167.4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