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职场困惑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怎么破局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192.97.*
有想法憋着,去偷偷写成专利~
--
FROM 117.147.36.*
对等反制你也忽略ta
如果确定是表达力的问题那就练就好了
我就正在苦练3句话说清一件事…
--
FROM 112.96.228.*
提想法或者发声
尽量在领导在场或者集体场合下提出
三分做事,七分做人(看菜下饭)
前提是领导有脑子
【 在 coolmoon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 怎么破局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3.58.*
在部门会议领导在场的情况下提出。如果被质疑,写下被质疑的点。如果被忽略,就想办法再提,本次会议没机会提,就会后跟参会的每个人继续提,然后下次会议再现场提,直到被人问或者提出质疑(表示有人听到这是你的idea了),然后记下被质疑的点。下次会议把质疑的点解释清楚,继续提,接着被质疑......如此反复3-5次,你这个idea已经深入人心,都知道归属你了。最怕的是提一次,没人理就不提了,后面就是你这个下场
【 在 coolmoon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 ...................
--
FROM 106.120.8.*
职场的竞争,我还遇到过指鹿为马,把黑的说成白的的同事,不止一个
【 在 coolmoon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 ...................
--
FROM 183.241.183.*
这个方法可以参考
【 在 tubo20222 的大作中提到: 】
:在部门会议领导在场的情况下提出。如果被质疑,写下被质疑的点。如果被忽略,就想办法再提,本次会议没机会提,就会后跟参会的每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192.97.*
哎,去哪里找那么睿智的领导
【 在 Arjen11 的大作中提到: 】
:提想法或者发声:尽量在领导在场或者集体场合下提出:三分做事,七分做人(看菜下饭):前提是领导有脑子:--发自 ismth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192.97.*
脸皮太薄了
别提意见了,你把握不住
--
FROM 223.104.44.*
跟同事有什么好说的,有好想法应该和直属领导分享,并且说服领导支持你去实践,这才是你应该要做的。
【 在 coolmoon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作中提出一个想法,很有道理,当场被其中一个同事(不固定)提出各种质疑或者被忽略。过段时间后提质疑的同事提出相同的想法,无压力当做自己的创意。随后果不严重,让我略憋屈。
: 感觉也不是都是同事问题。可能我的表达也有问题。
: 不知道有人遇到同样的困惑吗,
: ...................
--
FROM 223.1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