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
gogo4528
|
2026-06-24 05:42:17
|
你是个弱智吧,claude哪个功能需要写汇编代码?还汇编代码,你的认知水平就是学校学那几门课,现在就是做硬件的也都是写c c++ fpga那套,还汇编代码,而且汇编代码你不会写,机器就不会写,你找个芯片资料扔给大模型,看看能写出来不;你自己就屁都不懂
【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货有买保健品的潜质
: 所有汇编码都是机器写的,你是不是又受精了一次
--
修改:gogo4528 FROM 125.71.93.*
FROM 125.71.9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