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知道忍下去就得55了,并且多赚的钱可不是二十万,十几年的工资,外加十几年多的年金外加顶格交的社保以及带来的退休工资的大涨,要算经济账可不是几十万的经济帐,我考虑清楚的是这都是拿时间和命换来的,这些钱按照我的生活方式我也花不掉,不知道便宜了什么人,不值当的,要是有后代可能还想着可以留后代,我是三无人员。
【 在 sold 的大作中提到: 】
: 20w 就忍了把 还多几年工龄 哈哈
:
: 话说有年金的都是好单位啊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61.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