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 就忍了把 还多几年工龄 哈哈
话说有年金的都是好单位啊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上班上不动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3:44:53 2026), 站内
:
: 我和她聊过,她就是要把能拿的钱都拿到,最关键我们有企业年金,虽然满8年公司要全额把企业年金给你,但是对于正常退休的,可以分批拿少交税,对于辞职走的人,等你退休去取那笔钱直接一笔给要交45%的税,我和她讨论过,也就是损失二十万,他不能接受。
: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那按说50退休不就行了。。。
: :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 : 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 :
: : -----------日子一样很快乐。
: :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61.171.227.*]
--
FROM 111.16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