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年轻人想明白了,为了几年的高薪,冒着中年失业的风险,不如细水长流,上岸吧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高薪不是那么好拿的啊,现如今高薪大概率意味着绩效压力、超时工作以及来自外部的后浪竞争,虽然人都说行业红利,但其实行业红利往往伴随着快节奏,也就是也许你十年能挣到别人三十年的钱,但你也要十年出到别人三十年的力甚至可能还不止,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公平。。真正的钱多活少不是行业相关,是由于资源信息差或者技术垄断,比如曾经的批条子时代或者最早的外企,但两者都已经一去不返了。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几点下班?老板能容忍你七点下班?那是工作不饱和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