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班上不动了
vv
|
2026-05-28 18:37:33
|
你等着真辞的时候问问就行,主要是对于公司来说选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没啥风险,当然如果他们教条死板的就非要选个人辞职主动离职的那一条,那就认了,反正行就行,不行就算了。失业金嘛,有就当是捡来的,没有也不至于真缺了那点。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和公司之间的合同是无定期合同,这种hr不会给这种便利的。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