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用不惯苹果的生态,多少钱都不行
【 在 stgudao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用了九年的thinkpad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1 07:24:04 2026), 站内
:
: 是什么原因呢?配置好点的mbp,2w+呢。
: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苹果的东西白给我我都不用
: :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标 题: Re: 用了九年的thinkpad
: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8 13:31:16 2026), 站内
: : :
: : : 想买台macbook试试,也找不到理由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1.55.209.*]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