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用了九年的thinkpad
美版T470P 现在还在用,除了重点没毛病。
前几年升级了内存,升级了第二块SSD,去年本来升级更大的SSD结果没弄成。
开几十个网页,用office办公无压力。
--
FROM 1.28.45.*
我 MacBook 清明节小假期回门一趟,轻度使用,都不用带充电器的,也不用关机,翻开盖子就用,合上盖子就走
【 在 useCASE 的大作中提到: 】
: 搜索引擎回答一句话总结优势:电池能用的时间长。
: 我曾问过寝室的人:你们为什么都用苹果电脑而不用屁C?一个人说:苹果公司不知道怎么弄的,电池可以用到七八个小时
:
: 【 在 cppbuil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mac现在的优势是arm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04.30.*
还有台T460s,内存升级到12G,硬盘换成1T,换了电池和坏掉破音的喇叭,感觉还能继续用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t470p,不干重活还好,编点小软件还凑活,浏览网页,写文档完全没问题。要不是太重,外观过时,也不想换电脑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PHZ110」
--
FROM 120.244.194.*
现在 windows本的电源管理有点混乱。有时候似乎是为了延长待机来降频
但是又莫名其妙的关掉很多usb或者啥的。。
又起不来了。。
反正背后bug多多
w
【 在 bbb1980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呢,开始以为系统问题,重刷了系统待机后也卡,现在每次都关机。
--
FROM 222.76.229.*
x1可以么
w
【 在 cppbuil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现在的thinkpad x1也能轻载七八小时
: macbook pro也用过四台了,最早期不行。到2013年的视网膜屏能用六七小时,2018年的i9就只能用四五小时。直到arm版的mbp一下就行了,跑计算八九个小时吧,随便用用就更省了,我甚至从没用光电池
--
FROM 222.76.229.*
x61就可以七小时了,x1c轻负载肯定没问题
【 在 dmyk 的大作中提到: 】
: x1可以么
: w
--
FROM 115.171.216.*
真的假的。。
x61是9芯电池?
我咋用的都是能挺3hr都算好的
【 在 cppbuil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x61就可以七小时了,x1c轻负载肯定没问题
--
FROM 183.251.103.*
应该是9芯,印象深刻凸出来一块,内外双电池。当时我用Gentoo Linux可能也有关系
现在x1y还是4k屏,如果是1080p估计待机还能久一些
【 在 dmyk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的假的。。
: x61是9芯电池?
:
: 我咋用的都是能挺3hr都算好的
:
: 【 在 cppbuilder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171.216.*
我现在就在用t460s灌水,外观也挺好。完全没问题
当然要搞大规模计算是不行,但正常办公上网毫无问题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t470p,不干重活还好,编点小软件还凑活,浏览网页,写文档完全没问题。要不是太重,外观过时,也不想换电脑
--
FROM 120.244.192.185
相同的软件,运行在相同的硬件上,除非硬件坏了,按说可以一直运行下去
【 在 swimin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现在就在用t460s灌水,外观也挺好。完全没问题
: 当然要搞大规模计算是不行,但正常办公上网毫无问题
:
: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 t470p,不干重活还好,编点小软件还凑活,浏览网页,写文档完全没问题。要不是太重,外观过时,也不想换电脑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