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首页
|
上页
|
14/14
|
转到
主题:用了九年的thinkpad
130楼
|
augur
|
2026-06-02 19:16:54
|
只看此ID
我现在是用了19年的x61
term还行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t470p,不干重活还好,编点小软件还凑活,浏览网页,写文档完全没问题。要不是太重,外观过时,也不想换电脑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6.73.*
131楼
|
FLYBBS
|
2026-06-02 20:07:07
|
只看此ID
第二个x61,如果是DD3说不定生命力超过所有老thinkpad
【 在 aug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现在是用了19年的x61
: term还行
--
FROM 116.2.210.82
132楼
|
augur
|
2026-06-02 22:01:05
|
只看此ID
算古董了吗?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第二个x61,如果是DD3说不定生命力超过所有老thinkpad
--
FROM 114.243.169.*
133楼
|
FLYBBS
|
2026-06-02 23:10:55
|
只看此ID
不算吧,x41都不算,再之前就得算了。
【 在 augur 的大作中提到: 】
: 算古董了吗?
: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 第二个x61,如果是DD3说不定生命力超过所有老thinkpad
: --
:
: FROM 114.243.169.* [北京–朝阳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2.210.82
134楼
|
FLYBBS
|
2026-06-02 23:16:22
|
只看此ID
不算。95,98算吧。
X41好像都不算。之前的算。
查了一下,居然X24与X23就预装win2000与xp了。。。
看来得以XP为界了,用XP得都不算古董,用win2000以前得算古董。
【 在 augur 的大作中提到: 】
: 算古董了吗?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修改:FLYBBS FROM 39.152.24.45
FROM 116.2.210.82
135楼
|
ccrt
|
2026-06-08 11:09:12
|
只看此ID
羡慕,移动工作站都不用换,我的太慢了,刚换了,编译速度打平我的台式机,美滋滋
就是现在电脑太贵了,买不起移动工作站了,只能换thinkbook了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也用了9年了,没觉得有任何换电脑的需求
: 另一台移动工作站用了11年了
--
FROM 111.198.29.*
136楼
|
stgudao
|
2026-06-16 19:48:58
|
只看此ID
联想小新质量这么棒?
【 在 pig2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联想小新用了九年,比我婚姻还长。估计我离婚了,很可能继续用它。
: --
:
: FROM 49.226.139.* [新西兰]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73.228.*
137楼
|
stgudao
|
2026-06-16 19:50:04
|
只看此ID
哇,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也能用上15年?
【 在 feiyiyi 的大作中提到: 】
: 9年,小弟弟
: 我的二手,都用了15年了
: --
:
: FROM 117.133.51.*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73.228.*
首页
|
上页
|
14/14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