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手打的!
以前用ngram时的确有可能可以debug,从用神经网络后lstm开始就不可能debug都是黑盒
【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 都是老板友了,你说说,这段是不是刚找豆包查的?
:
: 【 在 Icanr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说的现在所有的模型都是黑盒,别望文生义,以为语言模型就有啥语言层或者语义层,没有这种东西的,本质上都是概率模型,只是以前用ngram,随着科技进步水用神经网络了,用lstm,用rnn,用transformer了
#发自zSMTH@24129PN74C
--
FROM 114.24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