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没人聊聊理想今天下午的智能化技术?
BIGDADY111
|
2026-06-16 10:38:02
|
都是老板友了,你说说,这段罗列这么逗技术名词是不是刚找豆包查的?
【 在 Icanr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说的现在所有的模型都是黑盒,别望文生义,以为语言模型就有啥语言层或者语义层,没有这种东西的,本质上都是概率模型,只是以前用ngram,随着科技进步水用神经网络了,用lstm,用rnn,用transformer了
:
:
: ...................
--
修改:BIGDADY111 FROM 58.246.240.*
FROM 58.246.24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