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的均价在上升啊,你哪个眼睛看到蔚来均价在下降的??
你是不是想说es8的价格不如老款的贵?
那可以让腾势n9l尝试一下降到40w以内,看看能不能爆款:)
【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蔚来都季度盈利了,你还在那里扯
: : 是不是又该说baas不算钱?
: 蔚来的价格是不是越卖越低?你正面回答就行了。
: 再说蔚来那盈利也叫盈利?一台车赚500块,利润都没byd海鸥多。
: 说到底靠的是低价走量,赚个吆喝。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