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亚迪可没搞价格战,其总体均价今年上半年稳步攀升,特别是海外市场打开以后,比亚迪利润根本就不靠国内卷价格。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否定过吉利、极氪吗?否定过赛力斯之类的吗?这些个品牌销量不高?
: 笛子我不看好是因为我深度使用过,我不认为一个卷价格越卷越低端的品牌最后有好下场的,不管是车还是什么
: 至于理想,我自己都推荐别人买,只有你这种极端理想粉才会觉得别人只要不吹理想就是黑理想,另外,我一直不看好i8,除非i8价格下探到25w,否则改版100次都热销不了,25w以内的i6就很不错了。
: ...................
--
FROM 183.2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