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否定过吉利、极氪吗?否定过赛力斯之类的吗?这些个品牌销量不高?
笛子我不看好是因为我深度使用过,我不认为一个卷价格越卷越低端的品牌最后有好下场的,不管是车还是什么
至于理想,我自己都推荐别人买,只有你这种极端理想粉才会觉得别人只要不吹理想就是黑理想,另外,我一直不看好i8,除非i8价格下探到25w,否则改版100次都热销不了,25w以内的i6就很不错了。
纯电最大的问题就是高端不换电,必然卖不好,无论是理想还是哪个品牌,包括特斯拉s和x,一样被淘汰。
很多极端理想粉最大的问题就是莫名对蔚来有敌意。。。。
【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蔚来但凡有技术路线冲突,舆论冲突的
: 在这哥们儿这里都是倒闭候选
: 只有蔚来 稳如老狗 优势在我
:
: 【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哥们是祖传的迪黑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