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用过,其他上千万byd车主就没使用过?要是他们的体验都很差,那byd早倒了。可现实是byd一年比一年更强大,口碑一年比一年好,到底是你个人体验不靠谱,还是其他上千万车主都瞎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否定过吉利、极氪吗?否定过赛力斯之类的吗?这些个品牌销量不高?
:
: 笛子我不看好是因为我深度使用过,我不认为一个卷价格越卷越低端的品牌最后有好下场的,不管是车还是什么
:
: 至于理想,我自己都推荐别人买,只有你这种极端理想粉才会觉得别人只要不吹理想就是黑理想,另外,我一直不看好i8,除非i8价格下探到25w,否则改版100次都热销不了,25w以内的i6就很不错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