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点试驾过程中我关注的地方吧。
一是座舱纵向空间比较可观,电池集约化做的很有水平。
二是没有实体按键,有些不方便。至少给个一键开空调。
三是后排给了小屏幕,但空调竟然不是前后分区的。如果前排关了空调,后排也没有风了。另外后排脚底出风口也不能独立控制,跟前排是串联的。
四是后排安全带固定在C柱上的位置有点高,勒脖子。
五是虽然内饰风格友商都在骂,但真正认认真真学的,而且能学到位的友商还真没有。
最大的缺点就是贵了几万块钱,如果没有超乎业界的智驾能力的话,吸引力不强。
隐约判断FSD V14在国内会见光死。
【 在 BDragonF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展开谈谈优缺点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HBN-AL80」
--
FROM 39.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