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试驾了特斯拉,远光灯不能手动控制?
riseplus
|
2026-06-15 08:20:52
|
一是大灯好像不能手动控制,终于明白了为啥有些特斯拉开着远光灯在路上走了。
二是试了试FSD 13走了几个街区,违章太多了。明白了为什么在路上经常会有特斯拉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另外操控也就那样,稍微稍微比同类型车调的硬了一点点,不存在化腐朽为神奇。
发自「今日水木 on HBN-AL80」
--
FROM 183.192.9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