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试驾了特斯拉,远光灯不能手动控制?
一是大灯好像不能手动控制,终于明白了为啥有些特斯拉开着远光灯在路上走了。
二是试了试FSD 13走了几个街区,违章太多了。明白了为什么在路上经常会有特斯拉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另外操控也就那样,稍微稍微比同类型车调的硬了一点点,不存在化腐朽为神奇。
发自「今日水木 on HBN-AL80」
--
FROM 183.192.95.*
千万别买,试都不应该试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是大灯好像不能手动控制,终于明白了为啥有些特斯拉开着远光灯在路上走了。
: 二是试了试FSD 13走了几个街区,违章太多了。明白了为什么在路上经常会有特斯拉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
: 另外操控也就那样,稍微稍微比同类型车调的硬了一点点,不存在化腐朽为神奇。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4.203.*
你感觉可能吗?这车烂大街了,大家都是傻子?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是大灯好像不能手动控制,终于明白了为啥有些特斯拉开着远光灯在路上走了。
: 二是试了试FSD 13走了几个街区,违章太多了。明白了为什么在路上经常会有特斯拉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
: 另外操控也就那样,稍微稍微比同类型车调的硬了一点点,不存在化腐朽为神奇。
:
: 发自「今
: ..................
--
FROM 114.254.1.*
比亚迪秦一样烂大街,所以秦也是特斯拉级的好车?
【 在 redplusre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感觉可能吗?这车烂大街了,大家都是傻子?
--
FROM 218.247.161.*
特斯拉级就是烂车代表。。。硬吹也没用
【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亚迪秦一样烂大街,所以秦也是特斯拉级的好车? ...
--
FROM 39.144.79.*
【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亚迪秦一样烂大街,所以秦也是特斯拉级的好车?
才7万的车有什么可比性
--
FROM 106.120.130.*
他是拿“烂大街”当成论据的
秦也“烂大街”,有什么不能比的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才7万的车有什么可比性
--
FROM 218.247.161.*
【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是拿“烂大街”当成论据的
: 秦也“烂大街”,有什么不能比的
对自己和家人稍微好点能买7万的车吗
安全性和体验天壤之别
--
FROM 106.120.130.*
你是不是不会看上下文?
他说“烂大街”所以车FSD、操控没问题
我说秦“烂大街”,所以他逻辑有问题
你能看懂中文吗?
发信人: redplusred (hehebianqu), 信区: GreenAuto
标 题: Re: 试驾了特斯拉,远光灯不能手动控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5 08:38:24 2026), 站内
你感觉可能吗?这车烂大街了,大家都是傻子?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自己和家人稍微好点能买7万的车吗
: 安全性和体验天壤之别
--
FROM 218.247.161.*
这车主要靠宗教信仰。就不要看性价比,性价比最低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是大灯好像不能手动控制,终于明白了为啥有些特斯拉开着远光灯在路上走了。
: 二是试了试FSD 13走了几个街区,违章太多了。明白了为什么在路上经常会有特斯拉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 另外操控也就那样,稍微稍微比同类型车调的硬了一点点,不存在化腐朽为神奇。
: ...................
--
FROM 111.1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