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不会看上下文?
他说“烂大街”所以车FSD、操控没问题
我说秦“烂大街”,所以他逻辑有问题
你能看懂中文吗?
发信人: redplusred (hehebianqu), 信区: GreenAuto
标 题: Re: 试驾了特斯拉,远光灯不能手动控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5 08:38:24 2026), 站内
你感觉可能吗?这车烂大街了,大家都是傻子?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自己和家人稍微好点能买7万的车吗
: 安全性和体验天壤之别
--
FROM 218.24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