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数据创新”,懂车帝何德何能敢跟车企官方声明叫板,他给车企提鞋都不配。信它还不如信章鱼。
我早就在本版强调过,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就是最真实的数据,这才是真正反应厂商实力的数据。你见哪家财报会引用懂车帝的数据的?
况且从来就没有人定义过零售量等于销量,这纯粹就是误导人的玩意儿,车企把车卖给经销商,无论怎样,最终这些车都会卖出去,业内不是有句话吗,“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所以这些车当然都算是销售出去的,凭啥不算?上险量那只是从另一个维度去衡量车企的市场状况的数据,但那不是销量。
比亚迪这么大的出口量,如果这不能算销量,难道还要到每个国家去看人家当月到底上牌了多少辆比亚迪的车才算数吗?显然不可能这么算销量的。你问问丰田大众他们海外销量是怎么算的,还不清楚吗?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快拉倒吧,你当谁傻呢,零售那才叫销量,批发量只是产量,上了滚装船都算进去了,知道销量的销啥意思吗,老老实实别搞文字游戏才能赢得尊重。
--
FROM 221.2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