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五年前,看过一个动力电池方面的论坛,有个政府背景的官员还是专家做报告,就说政府层面是会鼓励和推动像干电池一样把动力电池集中出几种型号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叫电池块、能量块都行,至于设计成多少种规格,这种专业的问题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操心吧,哈哈哈。
:
: 就像家用的干(碱性/碳性)电池,除了常见5号、7号,还有不太常买的1号、2号,还有一种正负极在一头的9v电池(卡拉ok麦克风里常用)。我估计还有其他规格的电池。
:
: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 第一次知道巧克力换电站有这么多种站,不通吗,那样的话实际上就是稀释了站点密度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