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宋Ultra 5月销量17500辆,EV超13000辆
二刀闪充战略已经初显成效。宋Ultra一上市就大获成功啊,不靠价格卷市场。
之前说的手握超6万订单并非虚言。
--
修改:newzzdx FROM 111.198.245.*
FROM 111.198.245.*
又开始数据创新了?那全球批发量称销量
【 在 newzzdx (新波罗) 的大作中提到: 】
: 二刀闪充战略已经初显成效。宋Ultra一上市就大获成功啊,不靠价格卷市场。
:
: 之前说的手握超6万订单并非虚言。
:
--
FROM 218.203.78.*
本来这就是销量啊,比亚迪的模式就是经销商模式。特斯拉也是这样算销量的,大厂都是这个标准,通用的。友商如果销售渠道不行,那就只能怪自己喽。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开始数据创新了?那全球批发量称销量
--
FROM 111.198.245.*
快拉倒吧,你当谁傻呢,零售那才叫销量,批发量只是产量,上了滚装船都算进去了,知道销量的销啥意思吗,老老实实别搞文字游戏才能赢得尊重。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来这就是销量啊,比亚迪的模式就是经销商模式。特斯拉也是这样算销量的,大厂都是这个标准,通用的。友商如果销售渠道不行,那 ...
--
FROM 218.203.78.*

看把你急的,二刀片闪充,一个月卖13000算多吗,要不是产量跟不上,23000都轻松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快拉倒吧,你当谁傻呢,零售那才叫销量,批发量只是产量,上了滚装船都算进去了,知道销量的销啥意思吗,老老实实别搞文字游戏才能赢得尊重。
--
FROM 223.104.40.*
相比亚迪,更信懂帝
--
FROM 61.51.122.*
产量借口用了仨月了,还没想出新词儿吗?
【 在 findmyhappy (sss)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把你急的,二刀片闪充,一个月卖13000算多吗,要不是产量跟不上,23000都轻松
: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快拉倒吧,你当谁傻呢,零售那才叫销量,批发量只是产量,上了滚装船都算进去了,知道销量的销啥意思吗,老老实实别搞文字游戏才能赢得尊重。
: --
--
FROM 218.203.78.*
这才是真正的“数据创新”,懂车帝何德何能敢跟车企官方声明叫板,他给车企提鞋都不配。信它还不如信章鱼。
我早就在本版强调过,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就是最真实的数据,这才是真正反应厂商实力的数据。你见哪家财报会引用懂车帝的数据的?
况且从来就没有人定义过零售量等于销量,这纯粹就是误导人的玩意儿,车企把车卖给经销商,无论怎样,最终这些车都会卖出去,业内不是有句话吗,“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所以这些车当然都算是销售出去的,凭啥不算?上险量那只是从另一个维度去衡量车企的市场状况的数据,但那不是销量。
比亚迪这么大的出口量,如果这不能算销量,难道还要到每个国家去看人家当月到底上牌了多少辆比亚迪的车才算数吗?显然不可能这么算销量的。你问问丰田大众他们海外销量是怎么算的,还不清楚吗?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快拉倒吧,你当谁傻呢,零售那才叫销量,批发量只是产量,上了滚装船都算进去了,知道销量的销啥意思吗,老老实实别搞文字游戏才能赢得尊重。
--
FROM 221.219.163.*
版上有大佬买这个车的吗?
看着参数还不错有点动心,不过还没试驾过,还有就是不知道比亚迪的售后怎么样
--
FROM 114.254.2.*
你还跑出来代表官方了,你有啥资格。懂车帝那数据也是行业数据,不比你有权威。
【 在 newzzdx (新波罗)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才是真正的“数据创新”,懂车帝何德何能敢跟车企官方声明叫板,他给车企提鞋都不配。信它还不如信章鱼。
:
: 我早就在本版强调过,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就是最真实的数据,这才是真正反应厂商实力的数据。你见哪家财报会引用懂车帝的数据的?
:
--
FROM 218.2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