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挡改得抬头看啊,不麻烦么。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而且只有屏幕换挡。而且经常受人诟病。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如果屏幕坏掉了,那更麻烦。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
:
: 妈的,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在这个顶上面。
:
: 整个水木论坛一直在忽悠大家、骗大家呀。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