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亲们啊,总觉得自己的决策是最明智、最英明的。如果真的很厉害的话,随便去一个新势力的国产厂商里面,去做一个产品经理,去设计一辆车。你看看你面试的时候,你把这东西讲给别人听,别人会要不要你?
【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 】
: 实体按键操作更方便啊,在屏幕上换挡多别扭啊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为什么要放中控台上面呢?你如果是产品经理,你觉得你的思路更好的话,你可以去造一台车,去和特斯拉去比啊。每一个人都觉得他们的决定是最明智的、最英明的,可是这有鸟用啊?
: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