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一定要抬头呢?你往屏幕上面一滑,你天天手机在那不断地滑得快得很。那为什么滑一下屏幕对你来说那么难呢?哎呀,就这么说吧,每一个人都以为自己是英明的,觉得自己才是最好的个产品经理。但是轮到他们上场的时候,他们设计产品要能够卖掉,那才是王道啊。
【 在 lufthansa 的大作中提到: 】
: 换个挡改得抬头看啊,不麻烦么。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而且只有屏幕换挡。而且经常受人诟病。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如果屏幕坏掉了,那更麻烦。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
: :
: : 妈的,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在这个顶上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