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遗憾:
一蔚来不请迪粉去负责研发,是个错误,否则天行底盘就能和云辇那么优秀了
二蔚来的财报不应该按全世界通用的方式来写,应该按迪粉的要求去写
三蔚来应该全系上笛子的铁锂,不应该用宁德时代的
真要这么做,蔚来就腾飞了,立马变成盈利1000亿。
【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过去几年和累计研发投入,小米、理想、赛力斯肯定是远不如蔚来研发投入多的
: 都是无效研发,比如搞手机做芯片这种
: 当然,更可能的是研发只是个花钱的幌子,呵呵,懂的都懂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