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蔚来今年的压力依然很大啊
yuandao888
|
2026-06-04 08:52:51
|
亏损1000亿你以为是欠债1000亿吗
不具备基本常识就开始讨论?
【 在 xshr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一样,其他车企没有亏损1000亿元
: 其实亏损1000亿元真的挺难的,他们家真是一个巨大的迷雾
:
: 【 在 qiangsi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乐道估计这个月能干到2万台了,这数字挺好了。等5566更新完,30-40这一档补上,估计光蔚来一个品牌能拿到3万一个月。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9.3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