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的消息还是第一季度盈利。。。
蔚来黑都无从下嘴。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李斌已经公开发话了,如果不好好卖车,公司就要关门了。
: 如果不是压力到了一定程度,斌子应该不会这么公开说的。
: 十年烧了超过1000亿,目前月销5万辆这个门槛仍然没有迈过去,年盈利还是无望啊。今年如果蔚来不能实现全年盈利的目标,后面的路就真的危险了。
: ...................
--
修改:FLYBBS FROM 116.2.210.82
FROM 116.2.2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