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你还是举不出来没锁电的啊。
2. 我没说不怪笛子啊,你瞎编了来骂我干啥啊?
3. 你如果因为比亚迪锁电,所以再不选这种不道德的车企,那你就不应该去买和比亚迪一样锁电的不道德车企,有问题吗?
你列不出来,那你让车主买哪一家的呢?
【 在 yx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你又开始胡搅蛮缠了,你的迪子在你嘴中是个居心叵测的企业,有从没烧死人的技术却不给消费者用,锁电了怪消费者、怪时代、怪技术路线,就是不怪迪子,真是下作啊
: 发自「今日水木 on ANA-AN00」
--
FROM 218.24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