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骂就骂,别解释
2.不要把迪子的问题偷换成三元的问题,三元锂也有用的好好的
3.你愿意买什么车是你的自由,但是不能因为你买什么车就觉得你买的车就是最好的,别人说不得
【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 1\. 笛子做的不对,就骂没问题
: 2\. 笛子做不到,别家也都一样做的,说是那个时代的三元就这水平,有什么问题?
: 3\. 买车的时候我看到比亚迪有这个缺点,那我想规避这个问题,找个从来没有这个问题的车企,但发现大家都是一样的,那这个问题就不影响我买车了。难道都不买吗?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ANA-AN00」
--
FROM 22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