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电不是迪子一家的问题啊,为啥非要逮着迪子说?这是电车固有的问题,哪家都避免不了,哪家都有n多的案例,网上随便一搜一大把,不说别的,就搜一下特斯拉锁电的案例,一搜一个不吱声。比亚迪的车的基数大,所以受到影响的用户多,这也不算啥特别的事情。而且,锁电这个事情,无论是磷酸铁锂还是三元锂,都会出现,只是他们锁电的原因不一样。
随着现在电池技术的提高,可以说2024年以后再出的新车,这种现象就会很少了(不能说完全没有)。
【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迪子的锁电问题好像没什么人讨论啊,是不让说吗?
: 我有EV600,现在只能跑260左右,再加上低电量尿崩历史,跑个150就赶紧得充电了。。。
--
修改:newzzdx FROM 221.219.163.*
FROM 221.2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