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AI写出来的程序能用,哪怕是忍着恶心、捏着鼻子也要用。
没必要自己去优化,因为可能几个月后AI就升级了,那时再让AI改写一下就好了。
你不知道1年后AI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 在 smartlinux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于简单的东西是可以的。
: 太复杂,现在陷入一种困境。如果从plan就交给它,就只能越来越依赖它,最后出现问题的时候,自己已经没法修改了(产出太快了,自己没时间掌握熟悉了),只能还让它来修改。
: 但是不用吧,又觉得自己太慢了。
: ...................
--
FROM 106.3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