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简单的东西是可以的。
太复杂,现在陷入一种困境。如果从plan就交给它,就只能越来越依赖它,最后出现问题的时候,自己已经没法修改了(产出太快了,自己没时间掌握熟悉了),只能还让它来修改。
但是不用吧,又觉得自己太慢了。
【 在 finlab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是多个功能模块的代码整体协调性差,拼凑痕迹明显。
: 其次是代码死板模式化,对于很多任务,在结构上非常臃肿,一点都不简洁优美。
: 还有一点是生成的代码效率不高,经常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 ...................
--
FROM 219.14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