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朋友
他的业务分管领导是公司的3号位,本来是公司的2号位,但今年上半年公司新来了一个2号位领导。
2号给他安排了一些工作,3号位不认可。
2号和3号渐渐呈较劲状态,俩人观点很多都不一致。
3号位开始和2号位争夺下属的时间,给我这个朋友安排更多的事儿,都是不太好干的。
朋友天天加班也很难把2个领导的工作都做得很到位。
2号位有很大预期年底变成1号位。现在的1号位是个兼职领导,大家觉得年底前可能就不兼职了。
乳汁奈何?计将安出?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经验分享吗
--
FROM 221.21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