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跑呗
实际上我每周也就稳定跑 2次, 每次 40 分钟 5 公里多
周末 打一次 网球 2 小时, 跑动距离也有 4.x 公里
最大摄氧量是偶然在 手表的 报告 上看到的,也 没关注过
唯一关注的就是心率, 开始的 时候 超慢, 控制在 120
现在控制在 平均 130
【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端午节跑几公里合适?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8 15:24:44 2026), 站内
:
: 我现在45,今天研究了一下,主要是得堆跑量拉心率,很好奇,你是咋练上来的?
: 【 在 DreamDreams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我生病的 时候在医院 平板测试结果最大摄氧量是36.9
: : 我估计实际 应该 比这个高点,毕竟虚弱的时候测有偏差
: :
: : 跑步的时候,手表测出来41, 半年多涨到了 44.5
: :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
:
: 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
: 佛曰:这是一个娑婆世间,娑婆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 我问佛:如果遇到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
: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221.216.116.*]
--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