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佩服跑步能长期坚持下来的,相对于球类运动,或者其他,跑步比较枯燥,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控制低速慢跑,有氧运动,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主要目的出点汗,回去洗个澡太爽了
:
: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乐在其中的运动爱好,多好啊。
: : 我一直没get到跑步的乐趣,膝盖不太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太难受了,那时候就想停下来了。
: : 都说跑过某个极限之后就会感到身心愉快。楼主讲讲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29.93.*